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科技部长万钢在世界华人论坛为留学人才“代言”
2008-11-08 14:42

  

       10 28 日,第五届世界华人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16 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国内代表近200 人出席会议。科技部长万钢在开幕式上作报告。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长万钢在作报告时表示,留学人才是中国创新创业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急需的人才资源。中国政府将把培养和凝炼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作为科技发展的重要目标,进一步优化有利于人才辈出的制度和环境,不拘一格地大胆使用优秀青年人才,形成千军万马汇流的局面,造就一批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

万钢以“百人计划”、“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项目计划”等一系列鼓励留学人员回国的政策,及很多部门和机构在人才引进方面采取的具体行动,展示中国各级政府对留学人员及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的期待。(中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