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苏州工业园区启动第三届科技领军人才创业工程
2009-02-19 22:52

 

  苏州工业园区是中新两国政府间最大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既是国家级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始终把科技进步作为立区之基、强区之本,科技部作为园区中新协调理事会的成员,对园区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科技部、商务部与江苏省共建的国家纳米技术国际创新园也已落户园区。

  为进一步优化园区自主创新和科技创业环境,园区实施了“苏州工业园区鼓励科技领军人才创业工程”,主要鼓励国内外科技领军型人才及团队到园区实施自主创新型科技创业项目, 并引领园区信息技术、软件、生物医药、纳米技术、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环保等产业的发展。通过评审的园区领军人才将获得项目启动资金、风险创业投资、跟进风险投资、项目贷款担保、统贷平台支持5个专项资金资助以及享受项目资助配套、研发用房补贴、租用住房补贴、购买住房补贴、家属子女安置5项重点支持。

  首届和第二届园区领军工程共有约400人申请,其中34人获得园区领军人才称号,共获得资金扶持约4.2亿元。

  目前,园区已启动第三届领军人才的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09 年3月15日,详细情况请见园区领军人才创业工程网站http://techpioneer.sipac.gov.cn/ 。

  芝加哥领区科技界人士可以与我馆科技组联系。

                                                        驻外指导处

                                                     2009年2月9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