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威斯康星州世界太极拳与气功日活动
2009-04-28 22:40

 

  425下午,储茂明副总领事应邀出席了威斯康星州世界太极拳与气功日活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推进中医药的国际化,美国威斯康星州国际整体医学研究所在威斯康星州布鲁克菲尔德市举办了第三届世界太极拳与气功日活动。  

  储茂明表示很高兴应邀前来参加太极拳与气功日活动并祝贺活动圆满成功。他在致辞中还代表总领馆赞赏布鲁克菲尔德市市政府和市民积极支持并参加太极拳与气功日活动,对金观源医生和有关专家所作的多方努力表示感谢。  

  活动日由美国内科医生Tim McAvoy先生主持,美国威斯康星州国际整体医学研究所所长金观源医生作了抗衰老中医疗法主题讲座、威斯康星医学院生物物理系的李士江教授和肿瘤放射系的李小川教授分别就气功的科学本质及其在临床放射治疗肿瘤的应用作了学术报告。讲座完毕后,举行了太极扇、太极剑以及传统太极拳的精彩表演。与会者中的数十位太极拳爱好者还饶有兴趣地集体练习太极拳和练习中国传统武术的八段锦的基本动作。

      总领馆科技组组长刘俊参赞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