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率团访问美国考夫曼基金会
2010-10-13 23:27

 

  104 - 6日,应美国考夫曼基金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会长严隽琪率领的科技创新创业代表团访问了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考夫曼基金会。访问期间,严副委员长与考夫曼基金会会长卡尔先生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和探讨,接受了考夫曼基金会的专题采访,参观了考夫曼基金会企业家实验室等,并正式签订了中国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与美国考夫曼基金会合作谅解备忘录。  

  卡尔先生首先代表考夫曼基金会欢迎严会长一行的到访,愉快地回忆了双方近年来业已取得的合作成就,高度评价中国的创新创业活动,深信中国将是未来全球最富创新活力的国家和地区,并表示考夫曼基金会将会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的合作,参与推动中国的创新创业活动,并期待着于明年3月率团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全球科技创业周”活动。  

  严副委员长感谢考夫曼基金会的盛情邀请和周到安排,积极评价考夫曼基金会对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成立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对考夫曼基金会在“全球倡导创新创业活动”的总体构想和所做的工作表示极大的欣赏,并表示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将于20113月在上海举办“全球科技创业周活动”,希望双方能就此活动充分交换意见,密切合作并热切希望卡尔会长能率领考夫曼基金会代笔团亲临盛会,共同推动2011年上海“全球科技创业周”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杨国强出席上述活动并致辞。杨国强表示“创新创业”在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创造全球就业机会、改善人类福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独特功能,美国考夫曼基金会与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在“创新创业”领域业已开展密切合作,相信这一合作的深入持续开展,将不仅推动两国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持久合作,而且将推动美国中西部地区在更多领域、更高产业技术层次与中国加深合作,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考夫曼基金会教育事务副会长马龙先生、公共关系副会长温迪女士、投资事务副会长哈罗德先生、金融事务副会长南希女士、资深专家久纳坦先生、企业家实验室主任陶莫先生、高级咨询专家凯莫龙先生,驻芝加哥总领馆科技领事李旭勤等一同参加上述所有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