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积极参加领区各地侨界举办的新春联欢活动   
2016-02-12 23:40

       

  在2016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积极回应领区侨界需求,派代表参加地侨界举办的新春联欢活动,受到各侨社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受赵卫平总领事委托,1月9日,侨务组岑建德领事和宋爱华领事参加了由堪萨斯城华人协会举办的堪城迎春联欢晚会。  

  1月23日,王永副总领事参加了芝加哥地区湖北同乡会、武汉大学校友会和华中理工大学校友会共同举办的新春联欢活动。王副总领事对该会促进美国中西部地区与湖北省的友好交流,弘扬中华文化,热情参与侨社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1月30日,商务参赞邹小明赴堪萨斯州给当地拜年,出席了由堪城中美联合会举办的迎春招待会和新年晚会。邹参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期待新的一年与堪萨斯州经贸合作更上一层楼。同日,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宋爱华赴明尼苏达州给当地拜年,并出席明州中美联谊会中国舞蹈学校主办的《大地之灵——我们的家园》大型舞蹈演出。  

  2月6日,王永副总领事与伊州州长劳纳、伊州联邦参议员德宾等众多政要一起出席了由华裔社区主办的大芝加哥亚裔联盟第33届农历新年晚会,共同迎接猴年新春的到来。日,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张忠华赴科罗拉多州给当地拜年,并参加了科州乐儿中国文化中心和科州丹城中文学校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办公室主任曹珂、领事孙刚赴密苏里州给当地拜年,并参加了密州圣路易斯现代中文学校举办的圣路易斯春节联会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