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赴芝加哥侨社拜年 
2016-02-12 23:43

  2016年2月1日至3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率侨务组赴芝加哥南、北唐人街30多家侨团和敬老机构拜年,向广大侨胞致以猴年新春祝福,并送上红包、精美中国结、艺术挂历等新年礼物。赵总领事一行所到之处,受到各侨团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

  此次拜年适逢赵总领事到任三周年,他对各侨团给予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侨胞们的爱国爱乡情怀,称赞芝加哥侨社是团结和谐、繁荣兴旺的好侨社,并介绍了中国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赵总领事强调,2016年是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中国政府有充分的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实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他希望各侨团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传统,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建设及和平统一大业,继续为促进中美友好贡献力量。

  各侨团感谢赵总领事一行到侨社拜年,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骄傲,将继续关心与支持中国发展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并为侨社建设继续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