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王永代总领事出席圣路易斯市“中华日”活动
2016-05-24 06:45

 

      5月21日,应圣路易斯市“中华日”组委会的邀请,驻芝加哥王永代总领事赴圣路易斯市出席该市第21届“中华日”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华日”活动在圣路易斯植物园内举行,为期两天,目的是展示中华优秀文化,凝聚华人社区力量,吸引上万市民和游客参加。今年活动主题是“中华养生和中医药”,内容有舞龙、杂技、“绚丽中华”室内剧、养生和中医药讲座、太极表演、中国茶艺、庙会、广场舞以及儿童节目等。

  

      王代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圣路易斯市侨界连续20年成功主办“中华日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对圣路易斯市Francis Slay市长、圣路易斯植物园长期支持“中华日”和侨界的活动表示衷心感谢,指出“中华日”活动得到圣路易斯市各界广泛认可,在宣传中华灿烂文化同时,也搭建了一座连接中美文化和友谊的桥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