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王永代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广海同乡会成立大会
2016-07-02 05:11

 

  6月27日,王永代总领事出席美中芝加哥广海同乡会成立暨第一届职员就职联谊大会。芝加哥地区广海籍侨胞、芝加哥侨界代表以及来自纽约、波士顿和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地广海同乡会代表500余人欢聚一堂,气氛十分热烈。  

  王永代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对芝加哥广海同乡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芝加哥广海同乡会的成立,是广海籍侨胞团结和谐的重要标志,代表芝加哥侨界又多了一份凝聚人心的力量和平台。他希望广海同乡会今后多为芝加哥广海乡亲服务,提高凝聚力,积极拓展会务,为芝加哥侨界的团结和谐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总领馆侨务卢晓晖组长、岑建德领事陪同出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