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希望圣路易斯现代中文学校越办越红火
2016-08-19 10:16

  2016年8月18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参观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现代中文学校。

  洪磊总领事在圣路易斯中华文教协会董事会主席朱一民、圣路易斯现代中文学校董事长徐群、校长黄颖文及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各个教室,并与校董事会和校委会成员进行座谈,了解该校办学情况及未来发展构想。

  洪磊总领事表示,在圣路易斯中文学校负责人和全体老师的艰苦努力下,中文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完善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进展,十分不易。学校授课和举办的“中华日”等活动深受当地社区欢迎,为促进中文教育事业、弘扬中华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越办越红火!

  圣路易斯现代中文学校是美国中西部地区首个自主拥有校舍的中文学校,是圣路易斯地区中文教育的中坚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