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希望东方艺术团为芝加哥华人社区带来更多美的享受
2016-08-29 23:11

  2016年8月26日晚,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观看了芝加哥东方艺术团在芝加哥郊区内珀维尔市举办的《鸿雁行歌》声乐舞蹈专场晚会。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东方艺术团曾在去年上演雄浑壮美、震撼人心的《黄河大合唱》,今年又为大家带来悠扬、舒缓的《鸿雁行歌》,展现出东方艺术团成员的出众才华。希望东方艺术团越办越好,为芝加哥华人社区带来更多美的享受。

  音乐会以“乡情、乡音、故土”为主题,以民歌《鸿雁》点题,用歌声和舞蹈表达海外游子对故土的眷恋。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赵云红、著名旅美华人男中音歌唱家丁羔加盟参演,当地中华歌唱班、黄河艺术团、风华中文学校合唱团、瑞华中文学校合唱团等参加了演出。来自芝加哥地区的六百多名中外观众欣赏了这台精彩的歌舞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