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参观丹佛市美国国际中华儿童收养中心
2016-09-05 07:03

  2016年9月2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在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参观美国国际中华儿童收养中心。

  中心工作人员向洪磊总领事介绍,中心1992年创办以来,已帮助美国家庭收养13000多名中国儿童,成为全球协助收养中国儿童最多的机构。看到这些孩子在一个个家庭中幸福成长,中心十分欣慰。中心每年组织寻根之旅,帮助这些孩子了解中国。中心下设乐儿中国文化中心,为被收养的孩子提供中国文化教育。中心还在中国资助慈善项目,帮助贫困人员。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心长期以来付出巨大努力,帮助上万中国孤残儿童找到美国收养家庭,使他们开始新的生活。美国收养家庭展现出真诚爱心,让收养儿童幸福成长。不少家庭为抚养残疾儿童付出极大心血,令人感动。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心所做的工作架起了联系中美人民友谊的桥梁,把上万个美国家庭与中国连结在一起,使两国人民更加亲近。总领馆愿积极协助中心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