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总领馆将与华咨处一道服务侨胞
2016-09-10 02:03

  2016年9月8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参观芝加哥华人咨询服务处,受到华咨处总裁黄罗瑞雄、执行干事黄苏振恩等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黄罗瑞雄总裁向洪磊总领事详细介绍了华咨处儿童教育发展中心、松年老年中心、职业及培训部资源中心、家庭及社区服务中心等各主要部门职能和服务侨胞情况,表示华咨处愿与社会各界一起,帮助侨胞。

  洪磊总领事表示,华咨处各项服务贴近侨胞需求,为侨胞做了很多好事、实事,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为侨胞谋求福祉。总领馆将与华咨处一道,为广大侨胞服务。

  洪磊总领事与华咨处工作人员、在现场办理手续的侨胞、松年中心的老人及儿童中心的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并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