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国节”活动
2016-09-28 03:02

 

  9月24日,余鹏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第九届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国节”活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长办公室主任杰森、IUPUI孔子学院院长徐造成及当地各界民众、侨界代表1000多人出席。

  余鹏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印第安纳波利斯市连续九年举办“中国节”活动,充分表明其对中国文化和华人社区的重视,展示出城市的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此次活动也反映出中国与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密切关系。希望活动越办越红火,进一步推动中美文化交流。

  活动期间,余鹏副总领事参观了当地华人社团、中文学校及当地公司和机构展台,并与各界人士进行了友好交流。

  侨务组卢晓晖领事、岑建德领事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