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为参加芝加哥马拉松赛的中国选手加油!
2016-10-01 11:01

  2016年9月27日中午,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马拉松赛组委会与芝加哥中国城特别活动委员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公众积极投身体育锻炼,马拉松等长跑项目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即将于10月9日举行的“2016芝加哥马拉松赛”有555名中国长跑选手前来参赛,这将成为中国和芝加哥体育交流中的新亮点。中国城补给点位于全长26.2英里赛程的21.6英里处,正是运动员极为需要鼓励的节点。近年来,中国城赛段一直吸引大量华侨华人前来观赛,希望大家今年为众多中国选手加油!

  赛事主办方美国银行平科沃斯基先生等出席了上述活动。根据组委会消息,本次比赛将有世界130多个国家4.1万名选手参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