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侨界庆祝国庆67周年升旗仪式
2016-10-01 12:20

  2016年9月30日,由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升旗仪式在芝加哥市中心戴利广场隆重举行。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伊州州长代表、伊州审计长代表、伊州司法部部长代表、芝加哥市市长代表和大芝加哥地区侨学界代表300等各界人士余人出席当天活动。

  洪磊总领事致辞时表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起的是我们对中华民族复兴的不竭渴望。67年前,新中国诞生,在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中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今天的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接近实现民族复兴的目标,我们将为实现这一目标不懈奋斗。

  洪磊总领事表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起的是我们对中美关系的美好期待。中美建交37年来,两国经济深度融入,人文交流蓬勃开展,共同为维护世界和平和促进世界经济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坚定地沿着中美两国领导人指出的建设中美新型大国关系方向不断前进,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顺应两国和世界各国人民对中美两国的共同期待。

  洪磊总领事指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起的是芝加哥侨界对祖国的炽热情怀。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祖国的建设、发展、统一做出的巨大努力。

  华联会主席汪兴无表示,非常高兴以升国旗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生日。广大旅美华侨对新中国成立67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骄傲,也乐见中美建交以来双方关系不断发展,希望中美进一步扩大合作,给世界带来和平与繁荣。

  升旗仪式后,华侨华人还表演了旗袍秀和健身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