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参加上海同乡会成立25周年庆祝活动
2016-10-19 02:38

  2016年10月16日,应上海同乡会沈如霞会长邀请,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参加上海同乡会成立25周年庆祝活动。上海同乡会、华联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等一同参加。

  沈如霞会长介绍了上海同乡会成立和发展历程,她表示,上海同乡会长期以来致力于增进中美交流、服务社区,付出了努力,收获了赞誉。上海同乡会将一如既往为侨界团结和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洪磊总领事表示,上海同乡会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大力推动上海市与芝加哥市之间开展交流合作,热心帮助在芝加哥的上海同乡,积极参与中国城华人社区建设,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汪妈妈多年来身体力行,作出了重要贡献。侨界都亲切地称呼沈如霞会长为汪妈妈,足见大家对汪妈妈的高度认同。汪妈妈虽已80多岁高龄,却神采奕奕。祝愿汪妈妈身体健康,也祝愿上海同乡会会务不断发展。

  华联会汪兴无主席深情地回忆起上海同乡会和汪妈妈一家对华人社团的大力支持,对汪妈妈无私奉献芝加哥华人社区给予高度评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