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华人咨询服务处总裁黄罗瑞雄女士街命名仪式
2016-10-24 09:13

  2016年10月24日,为表彰芝加哥华咨处总裁黄罗瑞雄女士长期以来在促进中国城社区发展及带领华人咨询服务处(华咨处)服务芝加哥少数族裔民众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芝加哥市政府举办仪式,将华咨处门前的普林斯顿街正式命名为“黄罗瑞雄街”。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伊州国会议员戴维斯、审计长芒格、总检察长麦迪根、州务卿怀特、芝加哥25区区长苏礼士、伊州候任州众议员马静仪等出席了仪式。

  (左二:华咨处总裁黄罗瑞雄、左三:伊州候任州众议员马静仪、右三:伊州国会议员戴维斯、右五:审计长芒格、右二:总检察长麦迪根、右四:芝加哥25区区长苏礼士)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早在到任芝加哥之前,我就听人讲起过黄罗瑞雄女士的事迹。近期参观华咨处后,我对黄女士的贡献有了更直接的了解。在过去38年中,黄罗瑞雄女士为芝加哥侨界做了很多好事,帮助了大量芝加哥的华侨华人,这里面包括老人、青年和孩子。黄罗瑞雄女士竭尽全力创建华咨处并提升华咨处影响,为中国城的发展和解决华侨华人的各项需求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她是一位杰出的华人领袖,得到了广大华侨华人的尊敬,我们对她的努力予以高度评价。今天以黄罗瑞雄女士的名字命名华咨处门前的道路,完全是实至名归。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