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华裔博物馆年度晚宴
2016-11-07 11:19

  2016年11月4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华裔博物馆第6届年会,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德宾、伊州候任州众议员马静仪等芝加哥各界人士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右四:联邦参议员德宾;右三:伊州候任州众议员马静仪;右一:华裔博物馆主要捐赠人李秉枢;左五:华裔博物馆创建人之一郑金光;左六:华裔博物馆基金会会长梅素兰)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我到任不久即参观了华裔博物馆的各项展览,这些展览展现了美国华人背井离乡、移民创业的历程和他们对美国社会的贡献,也记录了他们传承的美德和价值追求。华裔博物馆是芝加哥中国城的瑰宝,对于增进华人社会与各族裔间理解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宝贵的华人文化遗产。希望华裔博物馆未来继续散发出夺目的光芒。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