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参观芝加哥地区瑞华和希林中文学校
2016-11-08 11:07

  2016年11月5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参观了位于芝加哥西郊的瑞华中文学校和希林中文学校,受到了老师、同学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在瑞华中文学校,洪磊总领事观看了学生们的中文朗诵比赛,不时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鼓掌。洪磊总领事表示,大家展现出非常好的汉语水平,反映出瑞华学校在中文教育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大家朗诵的诗歌,生动体现了大家与祖国割不断的情怀。家长们陪伴孩子们在中文学校学习,让他们从小受到中文教育,浸润中华文化的滋养,保持与祖国的亲情,这十分可贵。洪磊总领事还向瑞华中文学校不少美国当地学生在朗诵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在希林中文学校,洪磊总领事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孩子们的中文歌曲表演,与大家亲切交流,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瑞华和希林中文学校是芝加哥周边规模较大的中文学校,学习中文学生分别达到1千人和300多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