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观看芝加哥东方话剧团上演的话剧《守岁》
2016-11-08 11:11

  2016年11月5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观看芝加哥东方话剧团演出的话剧《守岁》。

  《守岁》讲述的是一个中国家庭在除夕之夜发生的悲欢离合。外婆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但时刻不忘为家庭的团圆操持;离异、一个人支撑家庭的母亲始终不变呵护老一辈、爱护下一辈的心结;女儿尽管渴望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深深地感知外婆、母亲的不易。

  洪磊总领事在演出结束时讲话表示,感谢导演和演员们奉献的精彩表演。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在守岁的年夜饭上,一个家庭所有的矛盾、误解、怨结集中爆发,但最后都在母爱的力量中消融,让所有在场的观众为这个充满爱的小屋里发生的一切感动、深思。希望东方话剧团今后给芝加哥侨胞带来更多精彩的剧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