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华人互助会第35届年会
2016-11-25 05:31

  2016年11月17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华人互助会(CMAA)在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内举行的第35届年会,伊利诺伊州司法部长麦迪根女士等政商界人士以及社区服务机构代表300多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对华人互助会成立35周年向该会名誉主席黄纡纹、创始会长黄怀德表示热烈祝贺,对华人互助会长期以来不辞辛劳、致力于为华人在内的亚裔社区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对华人互助会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表示总领馆愿与华人互助会一道,积极服务华人社区。

  华人互助会创立于1981年,旨在增进芝加哥地区包括华人在内的亚裔人士福祉,并帮助他们融入美国社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