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参加芝加哥感恩节游行的华人艺术团体绽放中华文化光彩
2016-11-25 10:13

  2016年11月24日,驻芝加哥洪磊总领事在芝加哥中国城会见参加2016年芝加哥“麦当劳感恩节大游行”的三支华人艺术团体,高度赞扬三支华人表演队伍在当天的大游行中绽放中华文化光彩,感谢他们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和人文交流所作的积极努力。

  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是全美规模最大的感恩节游行之一,至今已有83年的历史。今年的游行在芝加哥市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芝加哥的希林华星艺术团、东方艺术团以及来自印第安纳州印第纳波利斯市的印城华夏文化中心的花车、舞龙及文艺表演在游行中大放异彩,为本次大游行增添了一道闪亮的风景。

  芝加哥东方艺术团的众多舞蹈爱好者在花车上下展示美轮美奂的京剧服饰和旗袍,美国民众喜爱的大熊猫一路相伴,欢快的中国节日音乐环绕左右,喜气洋洋。

  印城华夏文化中心的方阵由中国民族舞蹈和精彩的舞龙表演两部分组成。一金、一绿两头蛟龙上下翻腾,充满活力与美感。

  芝加哥希林华星艺术团的花车主打“美猴王”形象,“小猴王”簇拥在“美猴王”身边,矫健的身手和精湛的中国功夫表演成为游行队伍中的明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