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明华中文学校建校20周年庆典
2016-12-13 12:13

  12月10日,余鹏副总领事在明尼苏达州出席明华中文学校建校20周年庆典活动。明华中文学校师生员工、学生家长及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地区华人组织和中文学校代表700余人参加。

  余鹏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对明华中文学校建校20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明华中文学校在培育华裔子弟、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丰富华人社区文化生活、促进中美人民友好交流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余鹏副总领事表示,华文教育是中华文化在海外传承弘扬的连根工程,希望明华中文学校在海外中文教育发展新形势下,以庆祝建校二十周年为新起点,不断改革创新,开拓前进,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为服务明州华人社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明华中文学校是旅美华人在明州创建的第一所中文学校,也是明州地区规模最大的中文学校,现有11个年级、33个语文班、学生近400人。学校于2014年荣获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示范学校”称号,多名老师获得国务院侨办“优秀华文教师”称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