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与密歇根州中文学校负责人和老师交流
2016-12-14 00:21

  2016年12月10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在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与密歇根州主要中文学校负责人交流,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密歇根中文学校协会负责人以及安华中文学校、底特律中文学校等6所中文学校的校长、董事长、老师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座谈会上表示,密歇根中文学校在联系侨胞和祖国、推广中华文化、向下一代普及汉语教育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功在当前,利在千秋。中文学校也已成为华人汇聚、开展活动、寻求友谊、相互帮助的重要平台。

  洪磊总领事表示,密歇根中文学校办得很好,与各学校负责人、老师的辛勤工作、大力投入分不开,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希望各学校越办越好。

  交流期间,洪磊总领事向获得国务院侨办汉语教学教案一等奖和三等奖的老师颁发了奖状,对她们取得这一佳绩表示热烈祝贺。

  洪磊总领事还向安华学校10名优秀教师颁奖,以感谢她们多年来对中文教学的辛勤付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