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芝加哥总领馆领区2017年“祖国陪你过年”——“欢乐春节”、“四海同春”新春系列演出介绍(二)广东艺术团威斯康星、密歇根、印第安纳州演出
2017-01-11 12:49

  

  驻芝加哥总领馆领区2017年“祖国陪你过年”—“欢乐春节”、“四海同春”农历鸡年新春系列演出广东艺术团将于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二)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2月12日(农历正月十六)在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市演出三场。

  广东省是经济强省,也是文化大省。此次广东省艺术团是在中国文化部“欢乐春节”项目下前来演出,由广东省文化厅从广东歌舞剧院、广东民族乐团、广州杂技团等专业团体选派精英组建,包括国家一级演员吴哲铭、刘东红、客家歌手潘倩等国家级专业演员,节目集歌舞、民乐、杂技、魔术、武术为一体,有着浓浓的中国文化特色和岭南韵味。其中舞蹈《雨打芭蕉》和杂技《肩上芭蕾》、《力量》、《软钢丝》、武术《太极拳》、魔术《蝶彩幻影》等节目曾多次获得广东艺术节和国际艺术节大奖。

  广东音乐的音响色彩清脆明亮、华美;旋律风格华彩、跳跃、活泼,我们熟悉的广东音乐有《步步高》、《彩云追月》。演奏家们将带来民乐联奏《岭南乐韵》,用琵琶、高胡、古筝三种乐器,为大家献上一曲《岭南乐韵》,将脍炙人口的广东音乐旋律联奏,让乡音飘扬。

 

  吴哲铭

  刘东红

  欢迎领区广大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朋友前来观看广东团精彩演出!

  祖国陪你过年,我们不见不散!

  威斯康星州麦迪逊演出:

  时间:2月8日晚7点

  地点:

  The Orpheum Theatre

  216 State Street, Madison WI, USA.

  票价25美元/12美元

  承办单位:麦城华人协会

  购票联系人:

  江宜庶,608-347-8302

  陶晔栋,608-492-1108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演出:

  时间:2月11日晚7点

  地点:

  Ford Community and Performing Arts Center

  15801 Michigan Ave

  Dearborn, MI 48126

  承办单位:北美华人联盟

  购票联系人:

  王丽莎,248-982-8628

       朱国齐,586-298-7567

  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市演出:

  时间:2月12日晚6点半

  地点:

  The Palladium at the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One Center Green, Carmel IN 46032

  承办单位:印州侨社  

       购票联系人:

      CNYSpectacular@gmail.com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