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芝加哥总领馆领区2017年“祖国陪你过年”——“欢乐春节”、“四海同春”新春系列演出介绍(四)中国国家京剧院演出
2017-01-12 12:38

  应芝加哥旅游局邀请,中国国家京剧院一行24人将于2017年中国春节期间到访芝加哥,在中国文化部“欢乐春节”项目框架内进行演出。中国国家京剧院成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中国文化部直属的国家级院团,当时汇集了李少春、叶盛兰、袁世海、杜近芳等一代京剧艺术大师,首任院长为梅兰芳先生。

 

  此次国家京剧院来芝加哥参加“欢乐春节”演出的艺术团阵容强大,由被誉为“当今京剧领军人物”的于魁智和当今梅(兰芳)派艺术最具代表性人物李胜素亲自带队。艺术家们将于2017年1月31日19:00在Studerbaker Theater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折子戏专场,演出曲目包括《三岔口》、《春秋亭》、《赤桑镇》、《天女散花》、《长生殿》等精彩唱段。

  于魁智

  于魁智和李胜素

  国家京剧院曾先后赴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演出,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相信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将为芝加哥地区的美国朋友和广大侨胞提供一个领略京剧独特魅力的难得机会。

 

  演出对外免费赠票。观众需在剧院官网www.studebakertheater.com自行订票,支付剧院6.9美元的出票费。

  演出联系人:芝加哥中国文化院院长佟忠君,电话:773-680-8482。

  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前往观看!

  剧院内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