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会见全美中文学校协会理事会一行
2017-01-19 04:58

  2017年1月16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在总领馆会见由刘申会长率领的第12届全美中文学校协会理事会一行。

  洪磊总领事对第12届全美中文学校协会成功举行年会并选举产生刘申会长等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洪磊总领事表示,芝加哥领区中文教育开展得很好,全美第一所中文学校在芝加哥创立,全美第一所使用简化字教授中文的学校在芝加哥领区,最大的中文学校也在芝加哥。在领区华人聚居地,基本实现中文学校全覆盖。孩子们通过学习中文,与祖国连上了根。中文学校也已成为联系新侨家庭的枢纽,为大家交流、联谊、互帮互助提供了重要平台。

  洪磊总领事表示,领区中文教育的发展成就与各中文学校负责人的辛勤付出分不开,体现了大家为社区服务的极大热情和投入,我们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洪磊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进一步加大对领区中文教育的支持,推动中文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建好区域联络中心平台,增强对各中文学校的协调、引领和指导。

  刘申会长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构成及工作设想,对总领馆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驻美使领馆的指导下,积极作为,推动美国中文教育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