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赴侨社拜年(二)
2017-01-26 11:41

  2017年1月24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继续到芝加哥侨社及服务机构拜年,送去祖国良好祝愿和新春美好祝福。

 

  在拜访华人互助会时,在听取创始人黄广于纹女士关于该会35年来发展历程的介绍后,洪磊总领事表示,华人互助会能有今天的规模很不容易,已成为芝加哥地区服务包括华侨华人在内各族裔民众的标杆。华人互助会一代又一代员工们用爱心接力棒的方式为社区带来便利和福祉,我们对此高度赞赏。

 

  在拜访潮州同乡会时,洪磊总领事表示,潮州同乡会坚持服务乡友,为潮州乡亲们搭建了重要交流平台,为支持祖国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令人称道。

  在拜访协胜公会时,洪磊总领事赞赏协胜公会侨领热情服务侨胞、心系祖国、积极关心中美关系,希望协胜公会继续为芝加哥侨社繁荣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在拜访香港华协会时,赵伊龄会长介绍了该会即将举办纪念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活动计划。洪磊总领事表示,祖国好,香港才会好。他高度赞赏香港华协会爱国爱港精神,表示总领馆愿与香港华协会加强合作,办好香港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

 

  在华商会,洪磊总领事向华商会徐佐寰会长仔细询问了该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总领馆愿与华商会深化合作,共同服务中国城繁荣发展。

 

  在华埠博物馆,洪磊总领事对博物馆致力于保留华人遗产、弘扬中国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的一年博物馆吸引更多美国各界人士前来观展。

  在芝英大厦老人院,洪磊总领事向老人们拜年,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老人们表示,听到来自祖国的问候倍感亲切温暖。

  洪磊总领事还到凤伦公所拜访并给大家拜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