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风华中文学校春节联欢活动
2017-02-08 23:28

 

  2月5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风华中文学校在芝加哥西北郊地区举行的春节联欢活动,与风华中文学校师生、家长及社区人士共庆鸡年新春。

  余鹏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家长及各界人士致以良好新春祝福,对风华中文学校长期以来致力于推进中文教育、传扬中华文化、推动中美人文交流表示高度赞赏,表示总领馆将与风华中文学校一起为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推广中文教育作出努力。

  余鹏副总领事与李荣顺校长等为一年来表现优秀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颁奖,并观看了由学生和家长们表演的精彩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