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北中国城春节游行
2017-02-09 04:52

 

  2月4日,芝加哥北中国城春节游行隆重登场。余鹏副总领事与芝加哥48区区长奥斯特曼(Harry Osterman)、46区区长卡普曼(James Cappleman)及协胜公会等华人和当地社团一起共庆鸡年新春佳节。

  余鹏副总领事祝大家农历金鸡年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他表示,华人在北中国城努力打拼的同时保持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优秀文化,不仅为芝加哥上城地区发展繁荣作出积极贡献,而且有力促进了当地社区文化多样性。鸡在中文里象征着机会与吉祥,希望大家拥有一个充满机会、吉祥如意的新年。

  奥斯特曼区长在致辞中表示,芝加哥上城地区是一个多元文化区,一代代移民造就了如今的繁荣。今天的盛大游行展示了社区多元性与团结,他将继续致力于北中国城地区的发展。

  芝加哥北中国城春节游行有30年历史,今年首次由48区和芝加哥上城商会等联合主办,吸引了3000多人参加。游行现场,各社团方队锦旗飘扬,锣鼓齐鸣,彩狮腾跃,热闹非凡,年味十足。余鹏副总领事、卢晓晖侨务组长走在游行队伍的最前面,向沿途民众挥手致意,表达中国新年美好祝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