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刘军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商会鸡年新春晚宴
2017-02-14 08:16

  2月9日晚,刘军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商会在中国城万濠酒店举行的中国新年庆祝晚宴。伊利诺伊州州长劳纳、州务卿怀特、州财务长方仲华、库克郡郡长普瑞文科、州众议会华人议员马静仪及各界人士500多人参加。

刘军副总领事与梅施美英董事长、徐佐寰会长合影

  刘军副总领事向华商会梅施美英董事长、徐佐寰会长等表示,华商会是大芝加哥地区很有影响力的华人社区组织,每年都举办龙舟节、筹款晚会、新年晚宴等活动,不仅在中国城,而且在全市范围内都很有影响。近年来,华商会大力推广中国城的旅游宣传工作,对中国城繁荣发展做了重要贡献。总领馆愿与华商会加强交流合作,为共同推动华埠的发展而努力。

                                

                                                劳纳州长致辞                                                                 怀特州务卿致辞

       劳纳州长在致辞中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表示,很高兴看到芝加哥华埠近年来发展迅速,当地民众已拥有良好的社区、学校和医疗服务设施,华埠的发展有利于伊州的整体发展,州政府愿为此给予大力支持。中国是伊州的重要贸易伙伴,伊州愿不断推动和加强对华经贸和投资合作。

                                

                                 方仲华财务长致辞                                                                          马静仪众议员致辞

  怀特州务卿、方仲华财务长、马静仪议员等先后致辞,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他们均表示,近来芝加哥中国城更新了许多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全美最具活力的中国城。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社区繁荣和伊州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刘军副总与劳纳州长交谈

  刘军副总领事在交谈中向劳纳州长表示,感谢州长就任以来对华人社区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州长早日访华。劳纳州长表示,总领馆在推动中国与伊州双边交流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我对此表示感谢。我很希望年内能出国访问,中国将是我出访的首选国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