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梅氏总公所新春联欢
2017-03-23 07:11

  2017年3月20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梅氏总公所在中国城举行的2017年度新春联欢。伊利诺伊州州务卿怀特(Jesse White)、伊利诺伊州华裔州众议员马静仪、芝加哥第11区区长唐信(Patrick Thompson)、第25区区长苏礼仕(Daniel Solis)、伊利诺伊州州长劳纳代表等与来自美国各地的梅氏宗亲及各界嘉宾400余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在新春之际与梅氏总公所的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重要节日。

  洪磊总领事表示,梅氏总公所是芝加哥最大的宗亲类社团,也是芝加哥历史最悠久的华人社团之一。梅氏总公所的祖先来自广东,梅氏总公所的侨胞们一直与祖国保持着密切联系。梅氏总公所团结各位乡亲,与各侨社和睦协作,为芝加哥侨界繁荣兴旺做出了重要贡献。梅氏总公所非常重视教育,为年轻一代积极提供教育支持,培养出的各类人才为总公所赢得了良好声誉。总公所成员分布在全美各行各业,展现了华人的才能,架起了中美两国联系和友谊的桥梁。我们积极评价梅氏总公所为支持祖国建设、服务侨胞、推动中美交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总公所在这些方面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

  梅氏总公所主席梅英挺致辞表示,梅氏总公所精诚团结、互爱包容。新的一年,总公所将努力拓展会务,促进侨社和谐团结和繁荣发展。

(后排右三为怀特州务卿、前排右一为马静仪众议员、后排左三为州长代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