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向芝加哥广海同乡会新春联欢致贺
2017-03-31 00:29

  2017年3月27日,美中芝加哥广海同乡会在芝加哥中国城举行第一届新春联欢会,正在密歇根州访问的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总领事专门发视频致贺。伊利诺伊州马静仪华裔州众议员、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汪兴无主席等与芝加哥广海同乡会乡亲及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表示,广海同乡会成立以来,一直热情服务乡亲,深得侨胞信任。广海同乡会密切联系祖国,情系桑梓,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做了很多有益的贡献。广海同乡会也是中美关系的建设者,为中美加深友谊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新的一年,希望广海同乡会侨胞进一步繁荣会务,丰富侨胞生活,密切与祖国联系,推动中美关系发展。

  余鹏副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广海同乡会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同乡情谊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广海同乡会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在促进侨社团结、祖国和平统一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陈锡棠会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广海同乡会成立宗旨和所做工作,并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两岸和平统一,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