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堪萨斯州“亚洲文化节”活动
2017-05-05 05:21

  4月29日,洪磊总领事出席在堪萨斯州奥雷萨市(Olathe)举行的第四届美国中部亚洲文化节活动。堪萨斯州副州长科尔耶(Jeff Colyer)、堪州联邦众议员约德(Kevin Yoder)、奥雷萨市、欧弗兰帕克市(Overland Park)、里亚伍德市(Leawood)市长等政要、堪州工商界人士以及5000多名观众参加活动。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对美国中部亚洲文化协会在美好的初春时节举办年度盛大亚洲文化节、让各界人士感受亚裔社区五彩缤纷的多元文化表示热烈祝贺。洪磊总领事表示,文化交流有利于开拓人们的视野、增进各族裔间的理解,相信在当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社区人士的积极参与下,亚裔社区生活将更加丰富,社区更加团结。

  洪磊总领事表示,所有文化都令人惊叹。中华文化历史悠久、灿烂夺目,是世界文化中的瑰宝。希望大家通过欣赏舞蹈、狮舞、武术等精彩中国艺术表演,充分感受中华文明魅力。

  (右六为科尔耶副州长、右七为约德众议员、右二、右五、左四分别为奥雷萨、里亚伍德、欧弗兰帕克市市长、左二为美国中部亚洲文化协会会长魏欢)

  美国中部亚洲文化节由美国中部亚洲文化协会(MAACA)主办,旨在传播亚洲文化,增进美国中部地区对亚洲国家的了解和友谊,促进双方各领域交流。主办方为此次文化节准备了3个文艺表演舞台、100多个各社区艺术品展位。当地电视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洪磊总领事接受了Fox、CBS和NBC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