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亚裔传统月中国书画展览
2017-05-05 22:51

  5月4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美亚协会、随意书画会为庆祝亚裔传统月在中国城公共图书馆举办的中国书画展览开幕式,芝加哥第11区区长唐信(Patrick Thompson)等出席。

  余鹏副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亚太传统文化各有特色,中国文化尤其博大精深、丰富多彩。中国书画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世界文化产生了重要影响。此次展出的作品非常精美,展现了作者们的深厚功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远离祖国的芝加哥,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把书画展越办越好。

  余鹏副总领事与唐信区长等为书画展剪彩并向参展者颁发了证书。

 

  参加本次书画展的作者都是芝加哥当地中国书画爱好者。除在中国城公共图书馆展出外,还将在华盛顿图书馆中心及麦金利公园公共图书馆等地展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