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美洲华裔博物馆筹款活动
2017-05-09 04:47

 

  5月6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美洲华裔博物馆第16届周年筹款活动。伊利诺伊州华裔众议员马静仪博士、芝加哥第25区区长苏礼仕、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以及芝加哥各侨社代表近200人参加。

  余鹏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芝加哥华裔博物馆一直致力于保存美国华人的历史,传扬中华文化,展示华人社区的优良传统,并为此做了大量的努力,为增加芝加哥社会的多样性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适逢全美庆祝亚太裔传统月,主题是更加光明的未来,希望大家一起记住历史,弘扬中华文化,创造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