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杨强舞蹈学校《金鸡起舞》文艺演出
2017-05-09 06:44

  2017年5月6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并观看芝加哥杨强舞蹈学校在芝加哥西郊内珀维尔市(Naperville)举行的《金鸡起舞》文艺演出,近千名观众一同欣赏了演出。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杨强舞蹈学校成立以来,培养了很多青少年文艺人才,给社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传扬中华艺术做出了积极贡献。

  洪磊总领事表示,每年5月是美国亚裔文化月,希望《金鸡起舞》这一演出能使美国朋友了解中华文化,感受中华艺术魅力。

 
 

  演出中,社区文艺爱好者表演了中国民族舞蹈、歌曲、中国武术和现代芭蕾等各类节目,受到观众的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