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为美国安良工商会祖国参访团芝加哥团员饯行
2017-05-16 00:56

  2017年5月11日晚,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在芝加哥中国城为参加美国安良工商会祖国参访团的芝加哥分会侨领饯行。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去年台湾民进党当局上台后,一直不承认“九二共识”,不认同两岸同属一中,海外华侨华人高度警惕。

  洪磊总领事表示,安良工商会作为海外重要传统侨社力量,旗帜鲜明支持一个中国、“九二共识”、祖国和平统一、反对“台独”,我们对此高度赞赏。希望安良访问团在此次祖国之行中,发出在祖国统一这一涉及民族大义问题上的正义之声。我们也希望代表团能够亲身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同享作为炎黄子孙的自豪。

  安良工商会访问团团长、总理陈达伟衷心感谢总领馆对此次安良访问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访问团总顾问、元老团主席伍健生表示,我们走到哪里都会坚定宣示,中国一定不能分裂,中国一定要统一。

  此次全美安良工商会祖国参访团一行由来自纽约、芝加哥、波士顿、克利夫兰、休斯敦等地的各分会会长和秘书长组成。访问团将于5月18日出发,先后访问北京、上海和广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