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台山市端芬海阳学校美中校友会成立活动
2017-05-31 07:16

  

        5月29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在芝加哥中国城富丽华酒店举行的台山端芬海阳学校美中校友会成立活动。来自大芝加哥地区的侨团代表、台山活动籍侨胞、端芬海阳学校校友近500人出席。

  余鹏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台山市端芬海阳学校美中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台山端芬海阳学校历史悠久、人才济济,校友会的成立不仅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校友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而且也为大芝加哥地区侨团增添新鲜血液,促进芝加哥侨社进一步发展。希望校友会团结校友,共同发展,积极参加芝加哥侨社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