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2017年芝加哥中国城夏令会新闻发布会
2017-06-29 07:12

  2017年6月27日晚,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由芝城华埠基金会和芝加哥华埠特别活动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芝加哥中国城夏令会(Summer Fair)新闻发布会。芝加哥25区区长苏礼仕(Danny Solis)等出席。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芝加哥中国城夏令会至今已举办38届,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大量世界和全美各地的游客,已成为芝加哥中国城的一大盛事。夏令会展示和弘扬中华文化,增强华人社区团结,带动中国城商业更好发展,推动社区繁荣,让芝加哥中国城在全美、以至于全世界扩大影响。洪磊总领事感谢社区领袖、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对活动热心支持,预祝今年的夏令会人气更旺,取得更大成功。

  芝加哥中国城夏令会由芝城华埠基金会主办,芝加哥华埠特别活动委员会承办,每年吸引近3万观众参与。今年夏令会将于7月16日在中国城举行,将推出中餐美食、舞龙表演、工艺品展览、文娱以及儿童游艺等众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