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陪同华人艺术团体参加埃文斯顿美国独立日大游行
2017-07-07 23:23

  2017年7月4日,芝加哥北郊埃文斯顿市(Evanston)美国独立日大游行隆重举行,来自华人社区的东方艺术团20多名团员在郑征团长的率领下兴致勃勃地加入到游行队伍。

  今年是东方艺术团首次参加埃文斯顿市独立日游行,带来了特别地道的中国元素。他们身着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大红色中式服装,在长达2英里的游行道路上,始终以优美的红灯笼舞蹈及欢快的腰鼓鼓点深深吸引着沿途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全程陪同东方艺术团游行队伍。刘军代总领事向艺术团团员们表示,大家利用假日积极参与主流社会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展现华人风采,非常有意义。希望华人社区更多、更好地展示多姿多彩、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让美国民众更多了解中国。

  埃文斯顿市美国独立日大游行始于1922年,每年有近百个社区团体参加,吸引几万居民观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