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两会”新一届职员就职典礼
2017-08-06 06:17

  8月6日晚,芝加哥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和五邑同乡会(简称“两会”)举办新一届职员就职典礼,洪磊总领事、余鹏副总领事、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汪兴无主席及芝加哥各侨社代表200多人出席。

  洪磊总领事与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新一届职员合影

  洪磊总领事与芝加哥五邑同乡会新一届职员合影

  洪磊总领事在讲话中热烈祝贺新一届“两会”职员就任。他表示,“两会”上一届职员在过去一年中尽心尽力服务侨胞、推动中美关系发展、支持海峡两岸和平统一,做出重要成绩,我们对他们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进一步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坚信,这次大会一定会引领中国迈向更加光辉的未来。当前中美关系总体保持良好态势。今年两国元首两次会晤,为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首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全面经济对话取得积极成果。同时中美关系也存在一些敏感问题,需要妥善处理。希望“两会”侨领和侨胞继续关心祖国建设,并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洪磊总领事与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新任会长赵健航合影

  洪磊总领事与芝加哥五邑同乡会新任会长冯权合影

  新一届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会长赵健航和芝加哥五邑同乡会会长冯权在讲话中表示,“两会”十分关心祖国的改革开放,支持祖国的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支持中美关系发展。新的一年,我们将同心协力拓展会务,为侨社和谐和故乡繁荣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