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科工专协会夏季野餐会
2017-08-14 10:44

  2017年8月12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科工专)在芝加哥西北郊举办的夏季野餐联谊活动,来自科工专、大芝加哥地区侨团和校友会的600多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科工专的夏季野餐会会聚大芝加哥地区科学家、工程师和专业人士家庭,为大家夏季休闲搭建重要平台,也为大家畅叙友情提供好场合,还为大家带来各类精彩表演,深受大家欢迎,体现了协会作为科工专人士之家的鲜明特色,是大家每年都很期待的一场活动。希望科工专夏季野餐联谊活动越办越好,人气越来越旺。

  科工专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芝加哥。科工专成立后,以“合作、发展、贡献”为宗旨,积极推动中美在科技、经贸等领域合作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