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香港会夏季野餐会
2017-08-22 11:18

  8月20日,洪磊总领事赴芝加哥西郊出席香港华协会(香港会)夏季野餐会。余鹏副总领事、赵伊龄会长、朱庆龙名誉会长及香港侨胞和各侨团代表100多人出席了野餐会。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香港会把香港侨胞凝聚在一起,为大家举办各类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会举办盛大庆祝晚会,宣示了大芝加哥地区香港同胞心向祖国、祈盼祖国内地与香港共繁荣的美好愿望。希望香港会今后把会务搞得更加活跃,更好服务香港同胞,在芝加哥地区把香港和美国、祖国内地和美国进一步联系起来,为促进祖国内地与香港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陪同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