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美洲同源会第54届全美双年会
2017-09-01 04:17

  2017年8月30日至9月2日,美洲同源会第54届全美双年会在芝加哥举行。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联邦众议员戴维斯(Danny K.Davis)、伊州众议员马静仪(Theresa Mah)、库克郡巡回法庭书记官布朗(Dorothy Brown)及芝加哥华人社团代表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美洲同源会1895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维护华人权益,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提高华人在美国社会中的地位发挥了积极作用。美洲同源会倡导在美华人同源同根,努力服务侨社。同源会还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洪磊总领事祝贺芝加哥分会成立100周年,表示芝加哥分会积极参与侨社各项服务,热心公益事业,为提高华人地位发挥了独特作用。希望美洲同源会及芝加哥分会继续致力于提升华人地位,弘扬中华文化,不断加强与祖籍国联系,为中美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右二为联邦众议员戴维斯、左四为伊州众议员马静仪、左三为库克郡巡回法庭书记官布朗、左一为同源会总会执行副会长陈炳良)

  美洲同源会全美分会的10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届双年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