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亲情中华·欢聚圣路易斯”演出
2017-09-23 07:03

  9月20日,洪磊总领事赴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出席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欢聚圣路易斯”慰侨演出。余鹏副总领事、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邢砚庄副部长、北京演艺集团康伟董事长、密苏里州Bruce DeGroot众议员、切斯菲德市(Chesterfield)市长Bon Natoin、里奇蒙市(Richmond)市长Jim Thomson、密苏里州招商局局长Steve Johnson、圣路易斯郡法官Judy Draper、圣路易斯市商会副总裁James F. Alexander及圣路易斯现代中文学校黄颖文总校长、朱一民副董事长和当地华侨华人及美国观众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亲情中华”是中国侨联赴海外开展文化交流的重要品牌。多年来“亲情中华”艺术团走遍五大洲,演出近千场,把祖国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侨胞的心坎上,深受海外侨胞和当地民众喜爱。密苏里州与中国近年来关系日益密切,密苏里州格雷滕斯州长(Eric Greitens)先生即将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这充分显示了州政府对对华关系的高度重视。我们希望格雷滕斯州长的访问将进一步拉近密苏里州与中国的距离,希望我们的合作越来越丰富,人文交流越来越蓬勃

  邢砚庄团长在致辞中表示,艺术能拉近不同国家之间的距离,是接近不同文化的桥梁。“亲情中华·欢聚圣路易斯”演出吸引了圣路易斯市许多政要和民众前来观看,节目将加深大家对中华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谊。

 

 

 

 

  晚会精彩纷呈,艺术家们用歌声、器乐演奏和杂技营造出中国文化和艺术的“梦幻之夜”,使现场的千余名观众沉醉在歌与诗、力与美的意境之中,热烈鼓掌,由衷赞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