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2017芝加哥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
2017-09-26 07:43

  9月26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马拉松赛组委会与芝加哥中国城特别活动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7芝加哥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

  余鹏副总领事表示,2017芝加哥马拉松赛迎来40 周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参赛。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马拉松等体育运动项目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公众的欢迎。即将于10月8日举行的比赛有1500多名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长跑爱好者参加,参赛人数是去年的3倍。远道而来的中国长跑爱好者既能参加比赛,又能游览美丽的芝加哥,相信一定不虚此行。总领馆热烈欢迎中国长跑爱好者前来参赛,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赛事主办方芝加哥马拉松赛组委会平考斯基(Carey Pinkowski)、芝加哥中国城特别活动委员会李双振会长等出席上述活动。根据组委会消息,本次比赛将有100多个国家的4.5万名选手参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