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
2017-10-14 23:48

  2017年10月14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著名旅美华人歌唱家童韬在西北大学MARY GALVIN音乐厅举行的“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艺术音乐发展的一百年,产生了《黄河颂》、《我爱你,中国》、《让我如何不想她》等中国当代音乐史上的著名歌曲。这些歌曲,或者展现中国人民不屈的民族精神,或者表达对祖国的赤诚,或者抒发对生活的热爱,承载着中国人民的无数共同记忆,成为中国音乐中的经典。童韬先生一直为在芝加哥地区弘扬中国音乐积极努力。此次携手美国女高音歌唱家茱莉亚·梅次勒(Julia Metzler)、男中音歌唱家胡塞·卢比奥(Jose Rubio)及著名华人钢琴艺术指导庄丽莲女士,为观众唱响经典中国艺术歌曲,必将传递“中国美”,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理解,助力深化中美人民友谊。

   

  音乐会以独唱、对唱、合唱等形式演出了近二十首中国经典艺术歌曲,演出水准高,专业性强,赢得了现场4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深深沉浸在中国艺术歌曲的美好旋律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