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底特律中美文化艺术节
2017-11-06 00:21

  11月5日,“2017魅力中国”底特律中美文化艺术节在福特演艺中心(Ford Performing Center)举行,洪磊总领事前往出席,密歇根州众议员 Christine Greig、Stephanie Chang、密歇根州新移民办公室主任 Bing Goei也参加了艺术节,当地华侨、华人及美国朋友近千人参加活动。

左一为密歇根州众议员 Christine Greig、右二为Stephanie Chang、右一为密歇根州新移民办公室主任 Bing Goei。左三为北美华人联盟、底特律中国人协会主席王丽莎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北美华人联盟、底特律中国人协会及密歇根中文学校协会等组织长期以来在密歇根州推广中华文化,作出不懈努力。对于华裔,中华文化是根。对于美国朋友,中华文化是美国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此次中美文化节能够让大家感受中华文化之美,使我们之间的理解更深入。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结束,这次大会为中国未来30年的发展规划了蓝图。到2050年,中国将成为现代化强国。中国未来30年的稳定发展将为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机遇,希望中美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推动双方关系进一步发展。

  文化节期间,举办了“风土情 2017年书画邀请展”,上演了一台包括歌唱、舞蹈、器乐、朗诵等节目的精彩演出,还举行了百名儿童绘画大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