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侨 务
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美亚健康协会2017年度晚会
2017-11-18 07:29

  11月18日,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美亚健康协会(MAHA)在中国城举行的2017年度晚会。联邦众议员戴维斯(Danny K.Davis)、伊州众议员马静仪、芝加哥第11区区长唐信(Patrick D. Thompson)、伊州州长劳纳(Bruce Rauner)代表、大芝加哥地区华人联合会汪兴无主席、美亚健康协会刘红行政主任、刘炯玲董事长、芝加哥地区侨界、工商界代表以及社会医疗与服务机构代表300多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美亚健康协会长期致力于向华人社区在内的亚裔社区提供健康和咨询服务,让众多华人和其他亚裔人员受益。协会工作团队热心公益,不辞辛苦,积极服务社区,取得重要成绩。总领馆将与美亚健康协会一道,为华人社区提供更多更好服务。

洪磊总领事与唐信区长(右五)、刘红行政主任(右一)、刘炯玲董事长(左一)及获奖者合影

  美亚裔健康协会是非盈利服务机构,成立于2003年,旨在为美中地区低收入亚裔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医疗服务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